重歸大學生活了始終還是 忙.忙.忙.忙!

度過了上2週的超級課外活動週現今到了一陣平緩期

不過幸福的時光才沒那麼好康,轉眼間下星期也就是系Mid-term小考了

現下課本還蠻乾淨的,造訪課堂除了老姑婆的馬來課之外其他不超過5回(Psychology課一堂都不曾去)

我看看右欄的上載日期..距離上回Update隔了整整2個星期...

說好的定期上載呢....面壁

忙碌的學校生活令我超懷念墾丁的夏天....

馬來西亞的夏天都忙忙忙,究竟哪裡有個大街給我逛逛啊~~~~~~


小妹妹驚訝的看着那麼高的冰淇淋~

其實這種冰淇淋(綜合)30元台灣到處都有,而且可以選擇綜合口味或是一個口味

我可以拿這個表演吞劍!

損友還有"深喉論".......


跟帥哥租車有好康!我們手上的冰淇淋都是免費贈送的!!!

謝謝你帥哥!終於在這個版面幫你打個廣告了(希望不會太遲~)


大熱天,台妹們一起來吃冰淇淋消暑~



據說春吶(春天吶喊)的時候人數更多,

我說損友們,來的時候哥們來就好(嘿嘿)

還有記得夏天才來!重點!





喜歡熱鬧的朋友不妨找尋在墾丁大街一帶的住宿,地點是在墾丁路附近吧

不過不喜歡喧鬧的朋友也有選擇,選擇遠離些的吧?比方說我們的海園A館木屋(腳程10分鐘)

那邊比較幽靜~


我們從街末端走起,首先看到這家墾丁道地名產店鐘小勤 墾丁味專賣店

牛仔妹啊,怎麼不穿比基尼比較夏天jek?(邪惡)

店內售賣好多牛軋糖,花生糖,米酒之類的手信

距離離開的日期尚遠就不帶著到處走啦,等到了台中再買



我的好眉眉,請問你是臭豆腐嗎?






冰鳳和紫寧你們的猴子名字由來~

馬來西亞我不懂有沒有這個,直接把名字隨點隨鍍上猴子背面

忘了來個大特寫給猴子(送走了~)



台灣人嗜茶,這是我們望塵莫及的

舉凡奶茶啊..日本茶啊,烏龍茶,紅茶啊..綠茶啊,爽健茶只要你看人家 7-11只看灌裝茶也保證你眼花

在檳城台資的甜品店如雨後春筍

大本營還有着更多類似chatime品牌等着我們探索~首先就是這家鮮茶道Presotea

我喜歡綠茶(0糖)(L)

糖分可以調整,太胖了點個無糖的給自己比較好


後面的讀作 青蛙 nen nen

不騙你

真的讀作



nen

nen

直接翻譯就叫.....青蛙乳頭?



你要衣mail嗎? 我衣mail你隨意一件

這裡的比基尼很便宜!

身處國內的女孩子記得來這裡買~~

要我衣mail嗎?資助我再來吧我就幫你掃貨



看完小吃的我們看看服飾~

墾丁最多的就是 帽子, 人字拖 和 比基尼~

全都價錢實惠而且款式很多!

這家只是其中一家哦



這件衣服來頭不小,他是依據你個人喜愛然後給你選好印模當場給你製作

當場!是當場!

衣服顏色由你選, 花樣也是由你選

從頭到尾 D.I.Y打造個性!

我記得還有一家專賣 D.I.Y人字拖的,旋轉方式的

不過那天好像沒見到耶



健敏徹底沉浸在頭飾檔口~~~

這位售賣皮革用品的牛仔很帥!不過很難拍到他的尊容啦

生意太紅火!


怎樣?心動想來墾丁嗎?哈哈哈哈!

可惜啊我的鏡頭只有到55m的長度而已,想看的話自己過來吧!


下一回!前進海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