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才和上司鬧得不愉快而已
好多事似乎都是意外引致的 卻始終離不開責任這回事
被上司狠狠地洗了後 就被批了一天的休假
(很怪的待遇)

想說暫時離開工作崗位 想到哪裡去走一遭
那麼巧合 xuxu就信息來說

“要不要去拍照?天天好天哪裡”
就醬就應約跟着去了

嗯...天天好天上映那麼久 現在才想到要到拍攝現場去
緊張耶
北海的加蛋慢煎糕 正式冲破1块钱大关

今天的伴游 xuxu

北海的卤面

一早越過大橋到xuxu家裡去, 他家在北海哪裡我們基本擱著一個馬六甲海峽
只有大學開課我們才回到大學而已吧

今天是xuxu負責載到玻璃市去(辛苦了)
到了他家才曉得其實除了天天好天拍攝現場我們真的沒其他地方可去吧

路過亞羅士達有地方打發時間嗎?我們兩人都沒做足功課真不懂
xuxu找了網站,看到有座大橋跨越Pulau Benting
Pulau Benting?不算是那種熱點吧 沒怎麼聽說過
但flickr網站拍攝出來的橋身感覺蠻不錯的
而且還附加造價...7億馬幣

就充作打發時間
我們一早在Raja Uda舊巴剎用早餐
吃了北海的曼煎糕和滷麵 飽了
就出發!


Pulau Benting侧的浪花

經過了1小時半的車程吧 我們出了雙溪大年站
但接下來要找到所謂的Pulau Benting才是一個挑戰

車子駛離了大道逐漸拐入曲折的鄉間小路
嗯 我們跟着衛星定位走的 也不曉得自己走對還是走錯

我打開我的Garmin, Xuxu則打開Google Maps Apps(有賴於科技發達 哈哈)
兩個程式互相印證才有點信心繼續趕路
但走兩側都是稻田的泥巴路久了後會不自禁在哪裡想

“造價7億馬幣的就沒個道路銜接偏要走這樣的路嗎”


前仆后继 激起千层浪 这里应该会有好多蛤蜊可以摸

順着GPS的指示我們終於來到了一個死胡同
沒錯路是封死的 這裡只允許行人和摩托車經過而已

到了現場你會感覺到納稅人士的錢被A那種感覺
殘骸or廢墟吧如果硬要套一個形容詞解釋這座橋墩
兩側都是很漂亮的浪花 千層浪那種的
只可惜了這個橋 毫無絲毫用處矗立在這裡

Ok 不想落笔太多,又一个A钱计划的大白象

白象计划的 Pulau Benting桥

回程中的稻田 米都周围都是绿油油的稻海

终于...终于... 我们跟着Foursquare的指标走的
也终于给我们找到天天好天拍摄现场了

稻香

彭城故居

灌溉稻田的小溪

稻穗
玻璃市的熟成似乎慢过其他州属

Xuxu 和 Alor Setar朋友 Yechen



城市玩具玩人 乡间人玩玩具

这现世究竟是我们逐渐的城市化

还是逐渐被现实化?

偶尔离开工作 拿起相机出游
远或近都好,只要短暂出走

朋友
想不想跟我一起走?
哪里都好 开心就好

好大的冬瓜

下垂咯 还不罩着真的不会过重跌下来吗


这熟悉的理发场景


小池潭内的椰子 中间有只田螺
是在Camouflage成椰子不成?

我的天敌...请不要搞我

我是鸭

我是鸡

彩虹之家逐渐脱色了

这鲜艳的红色是后制自己补上的, 要去的话真的要快了
缺乏保养,逐渐慢慢从大家的眼里隐身了

碧波~

很喜欢家里后院就这么安一个池塘 然后悠闲的躺在树上
可能顶着一顶草帽 或者掩着脸

生活到最后都是恢复质朴,
只是我们总习惯把它给复杂化而已

曾经是电影拍摄现场!


彩虹之家:"别忘了这里还有我啊!"




世界本來是簡單的 只是誰把它複雜化而已

我們錯過了好多風景
隱藏身後的已經無法回首

只寄望眼前的景色更漂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