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出發前 就告訴他們說
這回真的要看茶園哦
不管怎樣都要去看茶山

來金馬倫也不算是第一次了
加加埋埋到來也有4次那麼多
但總是來買菜啦..草莓啦..花卉啦..

就是獨缺沒來看茶山的說....
其實這回的金馬倫也蠻Spontaneous的

完全是工作之餘他們突然說
"走!去金馬倫!"
老媽步行茶園裡
 要到茶山不難啊
其實有兩座,一個是Cameron Valley的 另一個則是 'BOH'公司所擁有的
Cameron Valley好找些 就Tanah Rata往下就是

但‘BOH'的茶山則有點隱秘
也許你看到很大的招牌說5公里外 “瞎 那麼近?”
等你駕上那九轉八折的路你就知道了
滿山都是茶樹 據說還未到收割期
 駕上Sungei Palas的山路只有兩個準則要遵守

  1. 第一就是要在每個緩衝區先停下來看看前方有沒有巴士之類的要通過
  2. 在每個轉角處鳴車笛(後方的車子Honk的話,放心啦 他們不是埋怨你慢,而是安全起見而已)
假設前方有巴士的話,以上的均可以不必遵守
趕緊貼巴士的屁股跟上!

開路!

感覺放 X-Large會比較壯觀些 但是就是會碰到Blog template的格子
記得在路途中有個停靠的空地
那裡可以把車子停下一陣子

想告訴大家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是不錯的採高點
可以一覽滿山的茶園
很不錯的景色 尤其是清晨來到的時候

茶香?沒有沒有
還未經過處理的茶葉沒有這香氣的啦
採茶姑娘 “誒 不是拔頭髮,採茶啦”

她說這叫Sexy茶妹

我說這是 短路查某
 和小妹在茶山上上演採茶姑娘
誒 我是不敢恭維她的演技和甫士啦....

歡迎來我的茶園



Add caption
起起落落幾回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啦
其實車子並不允許駕上去的,只是我們不小心就這樣駛上展覽區去
下方有個停車場可以停泊車子然後走上去 距離200米左右

所以無需特地駕車上去和客貨車/巴士擠啦
高峰期真的很多人的
彎彎曲曲地攀上了最頂端的 BOH Sg Palas展覽廳
Tea Centre屬於綜合的展覽+觀景+享用餐點多用途建築
遊客大多都是去<<<<<<
這個方向

享受茶景+寫意下午茶時光!
從觀景台看出去的茶山

寫意地來杯BOH茶

享受美麗的茶山景色

嗯也沒有360度啦 270度總是有的


View Larger Map

嗯 其實重點不在玉蜂谷,而是在於玉蜂谷前方有個轉角處可以駛上Sg.Palas Tea Centre
招牌蠻大的,自駕遊無需要擔心


葉子,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剛好在右手邊的心缺失了,想起了阿桑的葉子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惠已故阿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