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夜市集中了不少台灣小吃,說到夜市其實就像我們平時的Pasar Malam, 
只是檳城的Pasar Malam並不是每晚營業,
有時可能一個星期就那麼一天/兩天但台灣的就不同,
例如說六合夜市,每晚經由美麗島站搭乘高捷都營業的

說到台灣的夜市文化,不少台灣小食都集中在夜市,往往一條街道從頭走到尾你都會令你陷入選擇性煩惱

追求平.靚.正的美食就應該到夜市去,你要蚵仔煎、蚵仔麵線、臭豆腐、炒米粉、大餅包小餅、萬巒豬腳、大腸蚵仔麵線、甜不辣、台南但仔麵、潤餅、燒仙草、魚丸湯~么都有

想要有個更深層面地了解台灣飲食文化?去夜市閒逛就是了





這位老大的攤子店名夠力到.....

由左向右讀和右向左讀,不能不稱讚他的創意


這個就是大牛比較懶售賣的雞雞






美國香腸,我保證這個比你的臉還要長




這家果汁不錯,都是現攪的,抱歉我忘了其他口味~只記得自己點的是芒果(甜!)



這是....魚魚魚魚~

我不曉得該怎麼讀啊

類似魚羹~



這水果攤子我造訪了兩回,我們在高雄的維他命C補給站

我喜歡台灣芒果!

很大顆!很甜!





介紹這家坦仔麵~這也是我們在台灣第一次吃擔仔麵

我們不曉得哪裡是道地不過看到這家檔口客人蠻多的就給他坐下去了哈哈


第一次來不曉得怎麼點,看到那麼多的材料.....(=。=!!!)還以為點了是要下湯頭去的(想像着八爪魚下湯的樣子)

經由老闆點明後才知道有些是拌菜,另點的哈哈哈

我們選擇了加入滷蛋,擔仔麵!Ho jiak!

涼拌的章魚配點薑絲,來點芥末~再沾點醬油!

海鮮就這麼簡單,就這麼海味啊啊啊~~~



這小妮子被土耳其帥哥耍了幾回!

想要到六合觀光夜市的朋友,其實很簡單,捷運橘線/紅線美麗島站下就是

滿足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