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台灣的第一頓早餐啊~呵呵

來說說我們在國內的早餐文化吧,基本上在馬來西亞是either有早餐/早餐+午餐(brunch)組合/沒早餐直接午餐幾個組合

我嗎?如果起身早=吃早餐相反起身晚=早餐當午餐吃brunch啦(省一筆

大馬早餐文化豐富多元,選擇很多呀...
你要印度人,馬來人,華人都有;

例如啊..
印度人的話我們就吃RotiCanai(類似煎餅),
馬來人的話就NasiLemak(椰漿飯)
抑或華人餐就吃點心or福建面,咖哩面,雲吞面,果條湯,炒果條blah blah blah blah

來台灣自然也來體驗下台灣早餐文化,看看人家菜單裡有什麼,又吃什麼?


拎著真愛高雄民宿的早餐券(有指定的兩家餐館)我們步行到喬治馬力(George love Marry?)去享用我們的早餐.




現在是早上9點++高雄街道怎麼沒車的?納悶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以為台灣早餐用餐格局會像我們所謂的咖啡店一樣,都是老闆當家然後分租檔口給不同的小販營業,沒想到喬治馬力是獨立營業的叻,整家店就一些桌子,然後老闆掌櫃 thats all!


我愛死這個用餐環境了, 室內也能享用Alfresco~



很Kawaii的京劇杯子,

左邊小旦的是我的牛奶

上面黑臉包公的是業程的橙汁

右邊搶鏡頭的大奸角是豆漿~

可惜三個京劇小生花旦一下就給我們戳~~~~~破相了


OK來看看這裡的早餐有什麼

這個是蛋餅夾火腿

蛋餅就類似我們的Roti Canai煎餅

吃起來脆脆的口味就像薄薄的荷包蛋但是卻有著很實在的嚼勁!

加上裡頭的火腿《太豐富了!




這是火腿三文治+蛋





奇景:這位仁兄的技術不錯!我聽過遛狗和遛鳥,這是高雄的愛好嗎遛車?

哈哈

美好的早餐象徵美好的一天!

走!前進美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