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夏天,沒人會抗拒到墾丁一遊的...比起我在墾丁天氣晴,墾丁另一個更耳熟的稱呼就是

陽光,沙灘,比基尼!

但是對於去或不去墾丁,我們一班人陷入了兩線對壘.

首先我是反派,主張不去,理由:太遠,長途跋涉,時間太短

業程和詩佩主張:難得到了南方,不去可惜

經過長達三個月抗戰...我投降了(被比基尼打敗了...真沒用...)


難得去墾丁,行程總有個交通吧?

在悠遊墾丁網站上po了一個徵求包車帖子隨即就有十多個 Offer供你選擇,所以想去墾丁的朋友不妨可以善用這個網站 UUKT , 只要Google Search即可,就有很多關於墾丁的旅遊資訊慢慢瀏覽啦

至於包車方面我們就比較了所有公司的風評,然後就選了這家 墾丁在地郎包車啦

奉勸各位在來往電郵必須要和司機確定這幾項
人數
價錢(包車 or 共車)
時間(幾點來?幾點到?)
接送地點
車種
有沒有保險之類,能否看看司機的駕照副本
司機聯絡號碼
還有所有的來往電郵記得 PRINTSCREEN 做個保障

我們這個所碰到的狀況就是,原本議定好是包車.無料到隨車的還有來自香港遊客結果在85大樓耗了半小時等候,然後在半路又耗了半小時午飯,打壞了原定計劃

還好司機大哥只算我們共車費...但是時間賠不回來啊..

無妨,將就吧哈哈,但是各位要記住貨不對辦你就要 SUE 記得記得

怨氣先擱在上頭吧,首先看看我們所乘坐的車種~

超大輛的...裡面還安裝了 KaraOke 系統任由我們唱歌

這個肯定不適合我~所以還是別騷擾街坊(以免花盆砸下來)

睡覺睡覺



業程唱功不是蓋的哦《你看看他身後的粉絲?

如果打開窗口星探就會把他給拐走了 呵呵



OK~看到恆春的南門了.不遠就要抵達墾丁咯

恆春古城只可惜是路過啊,不然嘗下東山鴨頭也很不錯的

午餐就在昇日全解決~

這道是三鮮賽螃蟹, 芙蓉蛋版的螃蟹

細細的螃蟹肉拌飯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南洋風味雞, 嗯很普通的白切雞冷盤版本

在馬來西亞吃慣熱騰騰的白切雞,這個冷盤版本的似乎不合我們的口味

不過酸酸的,蠻好開胃的



綜合生魚片(小)

還沒來墾丁前在網站上做了些功課,看到好多店都賣着生魚片(而且蠻平價的)

原來在台灣想吃生魚片刺身不一定要到壽司店/日本餐廳去, 海產店就有了

基本上這本是我笑納啦(他們都不吃~走寶咯~



這個是店家附送的涼拌洋蔥哦!你看可以扯到多長?

我們只顧著一邊玩一邊吃洋蔥,結果悲劇了

我忘了拍洋蔥......


大夥第一次由小羅里載送o!

這真的是超新鮮感和拉風啊!

請看下圖見分曉


我的好眉眉頭髮迎風飄~

對了我們現在是在後壁湖,後壁湖是墾丁其中一個浮潛點

不過我覺得始終還是熱浪島的珊瑚群比較漂亮

因為下去後壁湖,其中一點就是尖銳的礁石很多,水流很快

我單單下去手掌就被劃了幾道了,因此比較建議新手記得跟著教練比較好

深海處的海床能看到的就是海溝吧,珊瑚群沒見著

所以還是熱浪島浮潛比較劃


這是我們的住宿點,海園別館 這是整間的木屋哦

而且離大街不遠,大概 5~10分鐘 步行

另一間A館更近,這間B館則比較遠






海園別館

台灣訂房專線: 08-8861663
訂房E-mail: haiyuan228@gmail.com


緊接著墾丁大街的消息放送~

前進墾丁!



等一下!說好的比基尼呢?

比基尼在那裡~

基於尺度問題~

尼還是算了吧~